言言挖掘机

举头三尺有神明,掘地三丈不填不行。

【祝松】天神也要生病吃药

(上一条在微博里看到有小伙伴夸祝融男友力up,其实最让人觉得男朋友好的还是生病的时候,关心你的男朋友才可以考虑能不能真的成为男朋友ƪ(˘⌣˘))

仙鹤最近很不开心。

事情要从那天晚上说起……

不知道祝融又做错了什么,主人又罚他跪地烤薯,但是那个火娃老是控制不好火候,所以本鹤从来没看到主人吃过一次外焦里嫩的烤白薯。真是好可惜,烤白薯这么好吃,烤得好的话,外皮是焦香酥脆的………啊!不好意思,一说到烤白薯就饿了呢。

虽说是惩罚,但是火娃每次都偷偷站起来,一会儿摸摸主人的脸,一会儿又亲亲主人的额头,也不管本鹤在门缝外偷看有多么害羞。那天晚上,火娃居然把主人扔到床上!只听到主人“啊”地叫了一声,本鹤正想用喙啄开门进去救主人,突然一团火落到了本鹤漂亮的尾巴旁边,还追着本鹤跑!

主人啊!你的小鹤鹤救不了你!但是本鹤会在心里帮你揍那个火娃的!下次我们不带他飞!

可是,本鹤没想到,第二天主人就病了!

主人病了,就意味着我们不能开心地飞飞飞!所以,本鹤真的很不开心(。•ˇ‸ˇ•。)

赤松子最近很不开心。

事情要从那天晚上说起……

本来帮祝融灭了一天火,累到不想再施法,但是这个气人货居然连个烤白薯都做不好,甚至一把火把我辛辛苦苦种的纯绿色白薯给烧了!好,我忍了,但是他居然又强行吻我!还把舌头也伸进来了!他明明知道这样我就舍不得欺负他了,讨厌٩(๑`н´๑)۶

然后我就顺其自然地被扔到了床上。

我知道仙鹤在门外偷看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,好在祝融也知道,但是他竟然让火团追着我家仙鹤宝宝跑,哼,以后别想再骑我家仙鹤上天了。

然后我就又被他这样那样了。但是这次不知道怎么回事,祝融好像一直很兴奋,从傍晚一直做到第二天午夜,中途好几次都差点晕过去。真的好累啊!下次不能这么纵容他了………虽然很爽。

放纵的下场就是,我生病了。

啊,头疼,嗓子疼,腰疼。

祝融最近很不开心。

事情要从那天晚上说起……

之前喝多了,我家贤妻赤松子替我做好了善后工作,爱他。

他每次生气的时候都会罚我跪着烤白薯,但是我每次都会把白薯烤焦,那天我干脆一把火烧了这碍事的白薯。

之后,我就顺理成章地把他扑倒了。噢,扑倒前顺便赶走了某只老是偷看的鹤。

看到他动情的样子,我就忍不住想更多地占有他,想看他红着眼睛求饶,想看他扬起下巴满足的神情,想看他颤抖的身体。

但是好像做得有点过分了……

我家松子宝宝在经历了从傍晚到午夜的激烈运动后,病倒了。

松子哥哥,我错了(._.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自从赤松子生病了,如升楼里的大大小小都带着慰问品来看望他,毕竟赤松子和他的仙鹤在平日里给予了大家很多帮助。

但是赤松子并不好意思告诉大家自己是怎么病的,对外只能说仙鹤叼走了被子,结果受凉了。

好在大家都明白,至少在看到祝融寸步不离地守在赤松子家门口时就懂了。不过嘛,心里知道就好了,不用点明。毕竟松子哥哥脸皮薄,惹他生气了说不定祝融就会来把你做成烧烤。当然,作为为人民服务的他是绝对不会这么做的,顶多也是丢一个火球吓唬吓唬你。

等拜访者都离开了,祝融才关上大门,坐在床边用温水浸过的棉帕给赤松子擦汗,看着他因为生病苍白的脸,祝融心里就不好受。他探了一下赤松子的额头,还是有点热的。

唉。祝融叹了一口气,帮赤松子掖了掖被角。因为不舒服,赤松子睡得不熟,偶尔哼唧几声。他醒过来时就看到祝融背对着他在桌子边捣鼓什么。

“祝……咳…咳咳……”,想叫他,但是刚出口就被一阵咳嗽打断。

祝融听到急忙放下手里的东西跑过来,赤松子揉了揉嗓子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坐起来。“你刚在干嘛呢?”

“哦哦,盛药呢。椿爷爷给的。”

说着,祝融就过去把一碗棕色的汤药端到床边。

“来,椿爷爷说了,这一碗都要喝光。”祝融举起勺子。

赤松子闻了闻,一股苦味。

“每天都喝?”其实他不太喜欢吃药。

祝融点头。

无奈,赤松子接过碗,捏着鼻子灌下了整碗的汤药。最后一口刚吞下,他就直犯恶心——太苦了。

看着赤松子痛苦的神情,祝融很是心疼。恨不得把这病痛全转移到自己身上。

祝融轻轻地帮赤松子顺气,用自己的额头抵住对方微烫的额头,什么都不说。他握着赤松子的手,让对方掌心的温度传到自己的身体里,就好像已千言万语。

“干什么呀……”赤松子因为害羞,脸更红了,眼睛也一直朝下看。

祝融亲了亲他的鼻尖,感觉到赤松子的呼吸变得有点急促。

“对不起,不会有下次了。”

“其实……你如果需要发泄……我…”赤松子迟迟不敢说出那些羞人的话。

祝融笑着摇头,“你以后,再也不会生病了。”

我会保护你不受任何人、任何东西的伤害,如果有,我就把它烧成灰烬。

(我知道说不生病有点夸张了,但是祝融哥哥是真心疼啊,就当作是他努力的目标吧。)







评论
热度 ( 6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言言挖掘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